Sunday, April 1, 2018

(篇号 :L-9272)LP Prom龙普Prom-Wat Paranupat -强大的双重面孔陶维苏弯 -(北极巨人之财神与鬼魂杀手) Nur Thong Reung BE 2555。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9272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這個
强大的双重面孔陶维苏弯 -(北极巨人之财神与鬼魂杀手) Nur Thong Reung (高度2.8厘米)由龙普Prom在BE2555开光。精选神圣的双脸陶维苏弯形象与手拿着魔术武器棍子在前面和后面。 另外加上神圣的印章代号 +系列号码,并在底部加入神圣的圣粉材料。 这个神圣的双面陶维苏弯是由Thong Reung材料。 提供原始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增加财富,带来繁荣,追求富有,强大的保护抵抗黑魔法,其他形式的邪恶力量,鬼魂等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