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8

(篇号 :L-9292)LP Sackorn龍波薩空 - Wat Nong Krub -强大的百万老虎头与银打固Nur Phong BE 2556。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龍波薩空也从龙普鹏了解到许多神圣的科学,在笏Lahanrai寺,他的神圣法术非常有名的,“娜”能够保护所有信徒从危险的武器,子弹和其它武器。
篇号 :L-9292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这是
强大的百万老虎头与银打固Nur Phon高度3厘米龍波薩空在BE2556年加持圣粉成分,并在龍波薩空逝世100天后获释。 这种神圣的百万虎头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和古曼粉材料制成。精选特色神圣的老虎头形象,神圣的扬持(嘴和额头)在前面。 在后面有神圣的扬持'哈',和添加银打固,硬币扬持盖章和名字细节。 这是非常令人惊叹的百万虎头只有5000个。 高度收藏和完全正版。 提供寺庙框和防水套管。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带来好运和富裕的进取,保护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Harmproof并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并有实现崇拜者的愿望的巨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