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篇号 :L-9372)PT Chom婆谭Chom ~ Wat Salaphat - 优秀的帕坤平与帕鲁士 Nur Phong BE 2548。

婆谭 Chom〜Wat Salaphat庙位于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 传说中的坤平生活在1491-1529之间。 他是大约500年前居住的传奇大城府战士。坤平出生于Suphanburi省。 他的名字后来成为泰国所有寺庙创造的一种奉献佛牌的名字。
篇号 :L-9372
高僧 : -婆谭Chom
原庙 : Wat Salaphat, Nakhon Si Thammarat province
类型 : 這是优秀的帕坤平与帕鲁士 Nur Phong 高度 4cm)由婆谭Chom在BE2548为这批坤平开光加持。这款强大的帕坤平采用神圣的圣粉材料黑/红色肉制成,并在里面添加了Rae矿物。精选这帕坤平的形象,并在前面添加了和宝石。 附加神圣的古曼童图像+神圣的扬持在后面和代码,银打固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8
功能 : 获取富裕,人缘好,和谐,以加强财运和强大的商业运气,业务增长,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RM7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ge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