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8

(篇号 :L-9297)AhPek Rong See阿伯 Rong See -优秀5寸佛尊阿伯Rong See Roon ChaoSua MeunLan Nur青铜与神物BE 2560。

阿伯Rong See〜爷爷Kimkoey。 他是一个在泰国定居的中国老人,他通常是去在巴吞他里省的Wat San Chao华人的神社。 他是一家碾米厂的老板,当地人称他为“阿伯RongSee”。 他学会Wicha和风水教学,喜欢帮助人,教他们做好事。 人们经常请教他看房屋,场所和他们的祖先的坟墓的风水,大部分请教过他的风水后变的繁荣的业务。
篇号 :L-9297
高僧 :阿伯 Rong See与高僧
原庙 : Samnak Foundation
类型 : 
优秀5寸佛尊阿伯Rong See Roon ChaoSua MeunLan Nur青铜与神物(高16厘米)由高僧在BE2560开光。精选5寸阿伯 Rong See的形像和名字的细节在前面,背面有神圣名字的细节,旁边有系列号码,这款神圣的 5寸阿伯 Rong See是由青铜材料和表面涂黑色制成。 另外嵌入神圣的特定符布,神圣的打固和自身法相牌在底部。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你的一个佛尊。
据说配戴或供奉吳錦溪仙的"天官賜福"符布及聖物,能讓配戴者, 時来運转、招財富來,而聖物的靈驗度皆讓人津津樂道. 吳錦溪仙除了圣物灵验外,师傅的轉運法事,地理風水術也被认为冠絕泰國!
年份 :BE2560
功能 :  师傅圣物现在已经非常难找,据说有师傅的圣物在身,远离贫穷,提升运气,这个功能是泰国公认的,巨大的增益,不受恶劣影响,带来繁荣与富裕。巨大的增益,不受恶劣影响,带来繁荣与富裕。
结缘价 :已出售.jp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