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8

(篇号 :L-9324)LP Leng龙普Leng - Wat NongKae -威力强大的6寸佛尊哪吒三太子Nur 白铜BE 2560。

龙普 Leng〜Wat NongKae位于Sakeaw省,目前正在发行新批的护身符。 他掌握了许多级别的wicha练习,总是很好地创造了伟大的护身符。 龙普 Lek得到SaKeaw省当地的奉献者的好评。
篇号 :L-9324
高僧 :龙普Leng
原庙 :Wat NongKae
类型 : 这是
威力强大的6寸佛尊哪吒三太子Nur 白铜 (高15厘米)由龙普Leng在BE2560开光。这神圣的哪吒三太子是由神圣的Nur 白铜材料和基地的木制材料制成。精选哪吒三太子拿着矛+箍(可拆卸)和骑风火轮的形象。 附加激光代码+系列号在基地,这批只有299尊。 我强烈推荐给你。
哪吒是原中國佛教神話中的道教保護神。他的正式道教的名稱是'元帥中央祭壇'(中壇元帥)。然後,他成為了神之後他被封為(蓮花三太子)。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RM39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