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8

(篇号 :L-9330)LP Ong龙普旺 ~ Wat ThepSinHan -强大的永远的繁荣”12寸高帕西瓦里朝圣Nur青铜与神物 BE2557。

龙普旺 -  Wat Thep Sin Han寺的住持,Ubon Ratchathani省,他是一位在泰国东北部的顶级僧侣。 龙普旺受戒时12岁,20岁就出家为僧。 龙普旺跟随帕Paeng师父学Wicha and Dhamma,和龙普Loon学,两位师父都是 Wat Thep Sin Han以前的住持。龙普Loon是前一任住持。 龙普旺精于创建力莱护身符,他一直在丛林朝圣获得wicha。
篇号 :L-9330
高僧 : 龙普旺
原庙 :  Wat ThepSinHan
类型 :
这是强大的永远的繁荣”12寸高帕西瓦里朝圣Nur青铜与神物(高度32厘米)​​在BE2557由龙普旺开光。这款12寸帕西瓦里佛尊手拿着手杖,袋子,碗和雨伞,在袋子处配有神圣的扬持,名称详情和系列号码在底座。 神圣的12寸帕西瓦里佛尊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 另外嵌入神圣袈裟与寺庙印章,帕比打佛牌,法轮和矿物在底部。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
伟大的繁荣与富裕,丰富的施舍,巨大的运气,克服生活中的障碍,带来好运和引导正确的道路,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