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篇号 :L-9275)Kruba Tan古巴丹 - Wat WangMon -强大的孔雀“Nok Yoong Thong ”Roon EkaMee Thong HaiChok Nur 黄铜 BE 2560。

南邦府Wat WangMon的古巴丹住持。 他在南邦符知识中很出名,他因为创造了非常好的护身符而闻名于法。 目前,古巴丹发布了新的批量护身符,用于在Wat Wang Mon建造亭子和永久结构。
篇号 :L-9275
高僧 :古巴丹
原庙 :
Wat WangMon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孔雀“Nok Yoong Thong ”Roon EkaMee Thong HaiChok Nur 黄铜 (高度為4.2cm)強烈由古巴丹在BE2560开光。特色神圣的孔雀“Nok Yoong”形象在前面。 还有神圣的扬持,印章代号和印章系列号码。 这神圣的孔雀Nok Yoong是由Nur 黄铜材料制成。 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雄孔雀在张开他的羽毛试图让雌性注意力。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受人欢迎,大的权力和管理局,胜利和征服敌人,深刻影响和吸引力,保护免受伤害和负能量,克服生活
的一切障碍和一帆风顺的生活。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