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8

(篇号 :L-9293)Luang Phor Inn-Wat Nong Mek-龙普Inn Phet Payatorn 愛神牌与神兽BE2558.

龙普Inn -Wat Nong Mek,苏林省。他是来自泰国的顶级大师出名迷人人缘牌。在泰国知名道相当红,他的“Khmer”魔术是迷人祝福。
篇号 :L-9293
高僧 : 龙普Inn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这是龙普Inn Phet Payatorn 愛神牌与神兽(高度3.7厘米),在BE2558由龙普Inn 亲自开光。特色帕坤平Phet Payatorn与神兽的形象和手拿着宝剑和黄金在前面,这PhetPayatorn是从神圣的迷黄铜材料制成。这是龙普Inn最好的迷人的护身符之一。随附庙包装和防水套管。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据印度教的神话 - 帕PhetPayaTorn是一个半人半天使的人。他是英俊,永远聪明。他也是迷人的,得到真正的恋人,浪漫,有很多迷人的魔力。他住在Himmavanta和演奏乐器(须弥山的印度神话传说中的森林)。
功能 :讓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與不和諧。資助的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远离危害不良影响和邪恶。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