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8

(篇号 :L-9277) LP Yun龙普云 ~ Wat NongPaMak - 强大迷你的佛尊玛哈Brahmas帕四面佛骑天鹅Nur澳大利亚金黄铜BE 2560。

龙普云〜Wat NongPaMak目前为寺庙新建筑物和修复Wat NongPaMak发行新一批帕四面佛雕像和护身符。 他是一个很好的和尚,在佛教教义方面很有奉献精神,龙普云是当地信徒所熟知和尊重的和尚。
篇号 :L-9277
高僧 : 龙普
原庙 :Wat NongPaMak
类型 :强大迷你的佛尊玛哈Brahmas帕四面佛骑天鹅Nur澳大利亚金黄(高度16.5厘米)在寺庙NongPaMak BE2560龙普云加持这批梵天帕四面佛。 精选迷你的神圣帕四面佛和手持武器与骑乘天鹅的特色形象。 这迷你的 帕四面佛是神圣的澳大利亚金黄材料制成,并在底部添加了木质立柱。 附加序列号85后面。 这神圣的迷你佛尊玛哈Brahmas帕四面佛仅制成99尊。 高度收藏,完美佛尊,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60
功能 :4面佛带来,如“Metta Maha Niyom”,意思是迷人而善良,“Maha Gun”意思是保护崇拜者不受危险和黑魔法的崇拜, - 拥有财富和生意兴隆, - 好运和幸运。 
结缘价 :请联络mkzea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lian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