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篇号 :L-9338)LP Thong Kleang龙普通可冷 ~ Wat Chedi Hoi -强大的收集组帕西瓦里生米的形状和具体扬持BE2557。

龙普通可冷〜Wat ChediHoi,是出名wicha,占星术和草药。他跟龙普seng(WatBangNa)学wicha,龙普 Uttamo(Wat Wangwivegaram)和阿赞Seeyahnta了解wicha。他进一步的去朝圣那片茂密的丛林。今天的龙普通可冷是Wat ChediHoi的住持,具有亿万年大量化石巨大的牡蛎壳,这是Wat ChediHoi独特的地方。
篇号 :L-9338
高僧 : 龙普通可冷
原庙 : Wat Chedi Hoi 
类型 :这个强大的收集组帕西瓦里生米的形状和具体扬持(高1.9-2.9-3.4厘米))由龙普通可冷BE2557开光。精选生米的形状帕西瓦里手拿着棍子,雨伞,锅的造型站在前面。这神圣的帕西瓦里是从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制成。后面有神圣扬持。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富裕成功和財富,吸引力,远离壞的能量和邪惡,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吸引好運,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
结缘价 :RM160(一套3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