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8

(篇号 :L-9286)Wat LingKob ~ Putthajarn Toh - 高級的叶形帕崇迪烤泥和Sammakom证书卡 BE2411。

崇迪帕普塔赞多Prohmarangsri是- Wat Rakhang最有名的和得高望重的和尚在十九世紀的泰國。 崇迪多在國王拉瑪統治4月17日上午在位期間出生的BE2331(1788)。崇迪多研究巴利字的佛經和跟幾個頂尖高,(後來的國王拉瑪四世)時和Mongkut當了和尚,崇迪多成為了王子Mongkut的導師。崇迪多重寫奧義Chinabunchorn经文。Chinabunchorn经文是非常強大的,並認為是至高無上的佛教,因為這咒語会請帕菩薩與其他神與帕阿羅漢的神奇力量。








篇号 :L-9286
高僧 : 庙高僧由帕普塔赞多带领
原庙 : 
Wat LingKob, now known as Wat Bowonmongkhun
类型 :
高級的叶形帕崇迪烤泥
Sammakom证书卡(高2.9厘米由頂级高僧侶与帕普塔赞多在BE2411在Wat LingKob开光。這批神聖的叶形帕崇迪收藏在Wat LingKob的濕熱空心佛塔內,直至由於水侵蝕湄南河損壞佛塔後在BE2509开塔。這叶形帕崇迪是真正用泥烘烤而成,经过岁月的痕迹被蓋上一層薄薄的“霉”在表面。這神聖的叶形帕崇迪在後面有指紋和孔在底部。這神聖的叶形帕崇迪BE2411提供验证正版Sammakom证书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411
功能 :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有人缘,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jmw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