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7

(篇号 :L-7610)LP Phrom龙普Phrom-Wat Bansuan-强大的4.5寸法刀Kom Phayak Itthivet虎头柄Nur 混合铜BE2559。

龙普 Phrom -是 Wat Bansuan寺住持,龙普 Phrom是继任龙普Khong的 - 泰国南部的热门僧人之一。 龙普 Phrom法术是从龙普Khong所学,还有到SamnakWat KaoOr学神奇魔法。SamnakWat KaoOr是泰国南部学神奇魔法学校。龙普Phrom在泰国南部的高级僧侣,长期创建强大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7610
高僧 : 龙普Phrom
原庙 :  Wat Bansuan
类型 :  这是强大的4.5寸法刀Kom Phayak Itthivet虎头柄Nur 混合铜(长11.5厘米))由龙普Phrom在BE2559开光。这个神圣的魔法刀4.5寸是由神圣的混合铜材料制成,混合旧铜和熔化的金属,神圣的扬持片和力莱粉末从泰国的许多洞穴。精选特色老虎(头)在手柄和完整扬持设计在刀片神圣形象。表面上的激光代码,代号和系列号 。另外这个法刀有加入神圣的咒语,将使你远离危险,鬼和邪恶。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您。
功能 :带来巨大的吉祥力量,强大的摧毁黑魔法,保护免受邪恶,权威和指挥,治疗和保护,让你更加无敌。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