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篇号 :L-7615)LP Gliang龙普Gliang ~ Wat Nern Sutthawat - 强大的帕哈努曼举骑 Nur Thong Deang BE 2556。

龙普 Gliang是Wat Nern Sutthawat,春武里省的方丈。 龙普 Gliang出生于春武里省BE2461年。 在BE2482年,他在21岁时被指为和尚。 龙普Gliang是最久的和尚之一和最尊敬在春武里市。 他非常有名,创造帕哈努曼的护身符。
篇号 :L-7615
高僧 :龙普Gliang
原庙 :Wat 
Nern Sutthawat

类型 :這個强大的帕哈努曼举旗 Nur Thong Deang (高3.7厘米)在BE2556由龙普Gliang开光加持特色神圣的帕哈努曼与4手举旗+拿着矛+拿着剑,后面有龙普 Giang图像(在背面)和站在云形象。 这神圣的帕哈努曼是由神圣的Nur Thong Deang材料制成。 附加激光系列号和名称讯息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功能 : 这帕哈努曼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主人远离危险,坏的东西和黑魔法。 此外,在这些帕哈努曼有许多优秀的力量,如带来胜利在您的业务,关系和良好。 可以使崇拜者更无敌。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