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篇号 :L-7677)LP Uthai龙普无泰~ Wat Donsala-功能强大的特殊子弹头与绑定的线程+ 打固在内BE 2559。

笏Donsala的是重要的寺廟之一,過去以精湛的宗師修士高僧或魔法天堂在泰國南部,包括有龙普 Yiad BE2425(EIAT)-2491,阿姜南Chinnawaro BE2434-2519,龙普斯艮 BE2543和現任方丈是龙普无泰。過去方丈當中,阿姜南(下面的照片)帶來了很大發展在笏Donsala,他的美德仍然存在於人們的記憶中。
篇号 :L-7677
高僧 :龙普无泰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
功能强大的特殊子弹头与绑定的线程+ 打固在内(高度5厘米)在BE2559由龙普无泰和高僧一起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特殊子弹打固是由神圣的子弹壳材料制成,并与表面绑定的螺纹。 特色添加神圣的打固在里面,当摇晃有声音。 供应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强大的日常保护,强大的保护免受邪恶,危害和危险,驱邪者的邪恶和障碍,总体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a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