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篇号 :L-7628)Ajahn Subin 阿赞苏滨优秀的帕暗与八拉吉王和財富壁虎BE2555

古巴苏滨 - 笏通萨阿,强大的大师和尚,谁掌握了魔法法术“Lanna”的时代。 古巴苏滨的护身符和圣品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最好的泰国护身符。充满了超自然的力量,授予的快速富裕的运气财富,成功的意愿和有力的保障。
篇号 :L-7628
高僧 : 阿赞苏滨
原庙 : Wat SuanPaSumethaso
类型 :
這是令人驚嘆的帕暗与八拉吉王及富裕壁虎(的高度3.5厘米)由阿赞蘇濱在BE2555开光加持。這帕暗是由神聖的混合銅材料制成。这独特的帕暗手拿著八拉吉王。下面有富裕的壁虎在前面。特色神聖扬持在后面,在側面有代号和底部神聖的聖粉與打固。提供寺廟盒
。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
迷人和異性缘好,有金錢與愛情運,获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業務,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有很大的權力给履行崇拜者的意願。

结缘价 :
已出售.w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