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篇号 :L-7679)LP Nong 龙普农-Wat GohBot-强大的立体九面帕鲁士Maha Jakkapat Nawakot宋Khrut Nur 银BE2558。

龙普农 (wat gohbot) -WangSiThong学会研究从龙普 DERM的神奇魔法和许多顶级僧人多年经验教导作为一名已经创造了好多有效的护身符僧人已经广为人知
篇号 :L-7679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GohBot, Lopburi 
类型 :这是强大的立体九面帕鲁士Maha Jakkapat Nawakot宋Khrut Nur银(高3.5厘米)由龙普农在BE2558年头开光和龙普玛哈苏拉蕯,龙普Poon,龙普参南,龙普Pian后仪式一起在 Wat GohBot开光。这神圣的立体9面鲁士是从圣银材料制成和九宝铜基底,精选9面迷人的设计帕鲁士骑金翅鸟的形像,添加铃球在内,当颤抖的时候有铃声音。精选激光扬持和序列号在底部,这批只做399个。随附庙包装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增加巨大的运气,人们尊重主人,并获得领导权每天都吸引合适的机会,成功,保护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逼开黑魔法和坏运气。嘉鲁达强有力的保障在各方面。
结缘价 : 
已出售.j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