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篇号 :L-7645)Ajahn Nikom 阿赞尼孔-Samnak -功能强大的 Khiew Seua牙与人缘油BE2558。

阿赞尼孔素攀武里省是wicha(法术)闻名,并已创建有效古曼童Ngang,鲁西许多其他的护身符他的名声传播到香港及上过香港的电视节目报道过阿赞尼孔的有效护身符
篇号 :L-7645
高僧 : 阿赞尼孔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
功能强大的 Khiew Seua牙“火虎牙”与人缘油(身高3.7厘米)阿赞尼孔在BE2558开光。精选神圣洁的Khiew Seua牙在前后面。 并添加迷人的油为这神圣的“火虎牙”。 这神圣的Khiew Seua牙从死亡的火虎获得,声望和强大。 这神圣的火虎牙Kheiw Seua牙由阿赞尼孔手写杨持在防水外壳。 供应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这Khiew Seua牌将使您免受任何危险,坏事和伤害。 增加幸运,带来伟大的吉祥,权威的命令和领导人民的权力。
结缘价 :全部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