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篇号 :L-7667)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珍宝鳄鱼王2支银打固和陶瓷自身法相49 Phi BE 2546.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7667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Weruwan
类型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珍宝鳄鱼王2支银打固和陶瓷自身法相49 Phi(高5厘米)古巴吉沙纳亲自开光在BE2546为庆祝他49岁生日。嵌入2 支银打固和自身法相49 Phi 在后面。在两边特别加了很多神圣宝石。有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居有神奇的力量,迷人和财富。古巴吉沙纳 使用了大量的素材,在此批护身符。他用庙的圣土,108种药材和花粉,与美丽的宝石,Mong Dam,花油等等。长时间使用的加持,并通过许多仪式。一个令人兴奋的花香从这个鳄鱼牌。我强烈向你推荐。
鳄鱼是埋伏的猎人,等待鱼或陆地动物靠近,然后冲出攻击。作为冷血的大鳄,他们有一个非常缓慢的新陈代谢,从而可以长时间没有食物都可以生存。古巴認為鱷魚會主動的去攻擊它所看中的獵物﹐而且會緊緊的咬著不放的將獵物帶回巢中。有鑒于此﹐古巴就做了這款鱷魚牌﹐經過唸經加持後﹐牌上的鱷魚會幫助佩戴者﹐並將佩戴者的財運緊緊咬著﹐不讓它溜走並帶回來給佩戴鱷魚牌的人。除此之外還能將一些不好的東西﹐如厄運小人等等的都用尾巴給掃走.
年份 :BE2546
功能 :这种鳄鱼护身符是保护财富,远离邪恶,获取金钱和找到很好的机会。提高你的运气,业务繁荣和富裕财富。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