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篇号 :L-7683)龙普Whan&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Klong Khun- 强大的3k帕四面佛Roon YokChoFah Nur黄铜与铃球在里面BE 2559。

龙普Whan-Wat Klong Khun 的方丈〜他是一个很好的和尚具有良好的佛法和wicha。他还掌握了泰国传统医术精湛wicha治愈人和驱去妖魔鬼怪。这个技能,他从他的父亲日常治病人的所学。此外,他去学到了更多的魔法从众多技术精湛的宗师修士例如龙普Jan,龙普Rord与许多僧侣从丛林深处tudung期间。 龙普Whan成为一个顶级大师,他往往是由许多寺庙邀请到了祈福仪式。
篇号 :L-7683
高僧 : 龙普苏拉蕯&龙普Whan与高僧
原庙 : Wat Klong Khun
类型 :这是
强大的3k帕四面佛Roon YokChoFah Nur黄铜与铃球在里面(高3.5cm)由龙普Whan在 Wat Klong Khun BE2559开光。精选神圣的帕四面佛拿着武器和坐在莲花设计在前方。 附加激光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这批只做999个。 这个神圣的帕四面佛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和镀层(金,银,铜)在表面与抛光,与添加铃球在里面,当摇动时有声音。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4权力护身符 - 人缘玛哈Niyom意味着伟大妩媚和善良 - 玛哈Gun意味着保护崇拜者,给于富裕性能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黑魔法,带来吉祥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