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篇号 :L-7624)Ajahn Nikom 阿赞尼孔-Samnak - 強大的钢手鐲与特定的扬持Nur ThongKao BE2558。

阿赞尼孔素攀武里省是wicha(法术)闻名,并已创建有效古曼童Ngang,鲁西许多其他的护身符他的名声传播到香港及上过香港的电视节目报道过阿赞尼孔的有效护身符
篇号 :L-7624
高僧 : 阿赞尼孔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有效的钢手鐲与特定的扬持Nur ThongKao(直徑6厘米)阿赞尼孔在BE2558开光。這是驚人的手鐲與表面有写上神聖扬持和在裡面。這個神聖的手鐲是由Nur ThongKao材料製成。這是一款卓越的手鐲,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繁榮,获取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轉移黑色魔法和壞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