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篇号 :L-7671)LP Garlong龙普伽隆-珍稀精湛強大的巨型帕坤平與舊硬幣与3支銀打固 BE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671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強大的珍寶帕坤平與舊硬幣与3支銀打固(6cm高)由龙普伽隆在BE2551开光。這個令人驚嘆的巨型帕坤平圖像是由神聖的聖粉材料制成,在前面並添加圣砂。在后面嵌入龙普伽龙常用的扬持由神聖的金屬鑄造的扬持铜片,神聖的舊硬幣和3支銀打固。精選代号和背面的序列號392。提供與原廟包装和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0
功能 : 優秀与繁榮,富麗。良好的關係,提高財運強,業務能力強,远离壞的影響和邪惡,得到保護,保護崇拜者远离危險,企業成長,在生活中的一帆風順。
结缘价 :已出售jey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