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篇号 :L-7642)LP Nuam龙普暖 ~ Wat PoShi Jarean -超级龙普暖咯捷90岁与PlaKat打架鱼Nur 青铜BE 2553。

龙普暖 - 在素攀武裡省的Wat PoShiJarean住持。他出生于Ban Krang区和受戒出家當时他才20歲。龙普暖從龙普To学魔術和佛教研究,龙普To是建Wat Poshijarean寺的第一任。有關龙普暖的奇蹟故事,有一次醫生證實龙普暖是死於疾病,但第二天龙普暖突然復活,醫生也非常迷惑。龙普 暖是著名的坤平護身符,鬥魚護身符,打固和其他等。他在佛教中是非常好,並有超自然的力量。
篇号 :L-7642
高僧 :龙普
原庙 :Wat PoShi Jarean
类型 :這個超级龙普暖咯捷90岁与PlaKat打架鱼Nur 青铜(高2.7厘米)在BE2551龙普暖为他90岁的一批。 精选特色的龙普暖法相(颜色咯捷)的神圣形象与名字细节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PlaKat打架鱼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这神圣的龙普暖咯捷90岁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两侧都添加了颜色咯捷材料。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很容易找到良好的機會,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得到勝利,帶來財運,帶來商業成功,讀取富裕和大幅增加運氣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 已出售.jmt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