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篇号 :L-7670)Luang Phor Koon龙普坤- Wat BanRai-卓越实心银崇迪与自身法相 BE 2554.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7670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Wat BanRai. 
类型 :这是有效的实心银帕崇迪龙普坤形象(高度4.2厘米)​​,在BE2554由龙普坤亲自开光。令人惊叹的特色崇迪形象Nur银有代码“发财”,“财富”和系列编号87。这批只做88个,这帕崇迪从神圣的银制成,后面有神圣扬持和龙普坤叶形像,龙普坤形象也有印章。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4 
功能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 请联络emr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