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7

(篇号 :L-7700) LP KhowHeng龙普靠兴 ~ Wat Tahpan SathaDham -强大的帕崇迪ChanaMarn Parb Arthan与大地女神 + 2支打固 Nur Phong BE 2559.

龙普靠兴- 苏林省Wat Tahpan SathaDham年龄122岁,年龄BE2559,是龙普爽(世界天使)的亲密朋友。龙普靠兴喜欢单独去朝圣东道去获得知识和礼仪,他不喜欢东西或有价值的东西。 当他得到人的奉献时,他总是慷慨地分享给其他人。 目前,龙普靠兴学到了,仍然保持从龙普爽的 wicha。
篇号 :L-7700
高僧 : 龙普靠兴
原庙 :   Wat Tahpan SathaDham
类型 : 这个强大的帕崇迪ChanaMarn Parb Arthan与大地女神 + 2支打固 Nur Phong(高4.8厘米)强烈由龙普靠兴在BE2559为他122岁的一批开光。 这个神圣的大帕崇迪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包括Phong Itthije,Phong Jindamanee,从108个寺庙的香火灰和总共做了2999个。 精选惊人的帕崇迪图象在上面的菩提叶子,小帕菩萨图像,神圣的扬持和大地女神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扬持和风筝的图像在后面。 特色印章代码,底部添加2和系列号。 当地人解释说,龙普爽喜欢在风季节放风筝(这批帕崇迪也使用风筝图像尊敬龙普爽)。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供应寺庙盒。

年份 :BE 2559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人缘好,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回成功,富丽迷人,繁荣。
结缘价 :已出售.mc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