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篇号 :L-6896)Luang Phor Koon龙普坤- Wat BanRai-龙普坤 72岁生日 浸圣水帕崇迪BE2537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6896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Wat BanRai.
类型 : 这崇迪浸泡在圣水与精选前端的黄金打固(高3.4厘米)。这是为龙普坤庆祝生日在BE2537年也就是72岁所制做的浸水崇迪。加持72天的力量转移到这批崇迪。精选神圣帕崇迪
浸圣水的图像和扬持在正面和背面有龙普坤蹲姿的形象。提供与原庙盒和龙普坤铜牌在表面。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37
功能 :运气大大增加,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性好运气,人缘,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请联络
jey*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