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篇号 :L-6899)Ajahn Nong 阿赞农- Wat ChangHai-强大的珍宝龙普托Silpajiv Pim 巨型Nur Wahn BE2537。

 Wat Changhai 庙北大年是出名龙普托和非常重要寺庙佛塔崇敬的龙普托圣舍利
篇号 :L-6899
高僧 : 阿赞浓和很多高僧.
原庙 : Wat SaiKow 和 Wat Changhai.

类型 :这是
强大的珍宝龙普托Silpajiv Pim 巨型Nur Wahn(高7.3厘米)​​由阿赞農和很多高僧  Wat ChangHai寺BE2537开光,对于Silpajiv Bhises中心北大年府这神圣的龙普托Pim珍宝是从神圣的圣Nur Wahn草本材料制成。這神聖的粉末Wahn是泰國家裕呼晓的植物,其中有許多是神聖的植物,在日常生活可以幫助信徒和非常尊重的。 精选令人惊叹的龙普托型像在前面坐在莲花。这是wat ChangHai寺强大的龙普托,我强烈向你推荐一个。
年份 :BE 2537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带来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ea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