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篇号 :L-6929)Luang Phor Pae龙普培~Wat PhikulThong - 优秀的首批珍宝彩虹帕必打Mahalap Nur Phong与3支打固 BE2531。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6929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这是卓越的龙普培优秀的首批珍彩虹帕必打Mahalap Nur Phong与3支打固(高3.9厘米)由龙普培在BE2531开光。这是大尺寸的巨型首批彩虹帕必打 Mahalap是由神圣的Nur Phong粉末材料制成。精选帕必打图像在前面与彩虹色在表面。后面有2个 Khom字母'Ang和U'和2行扬持。这批必打加入3支打固,分别在顶部1支金打固和底部的1银和1铜打固我们并不是经常有机会得到一个这样一个难得的一块。提供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获得更多的繁荣和财富,大大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企业,整体的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的,你所做的一切。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