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篇号 :L-6930)LP Hok龙普Hok ~ Wat RatRueangsok - 强大的永远财富与幸福的立体帕善加仔 (YodThong) Udomsarp Mahalap Nur Chennuan BE2559.

 龙普Hok〜Wat RatRueangsok,出生在春武里府BE2468。他是简单的和尚和佛正法和冥想设置在他的心脏。他喜欢爱护动物。龙普Hok在过去跟许多顶级僧侣研究咒语。他和龙普Tone是好朋友。
篇号 :L-6930
高僧 :龙普Hok
原庙 :  Wat RatRueangsok
类型 :这是强大的永远财富与幸福的立体帕善加仔 (YodThong) Udomsarp Mahalap NurChennuan(高3.8cm & 3.6cm)由龙普Hok在BE2559开光。精选特色帕善加仔用双手捧着肚子的形象
在前面, YodThong棒在底部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这神圣的帕善加仔是从神圣的Chennuan材料制成,并加代码'福'与序列号在底部. 这个批只有299。随附寺庙盒。极具收藏和完全正版。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吸引更多的富裕與幸福,積累更多财富和辛福,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有良好的業務。
结缘价 : :RM200 (个) no:1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