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篇号 :L-6908)Ajahn Nikom 阿赞尼孔 - 超级立体人缘特别三眼帕暗SamDa和9打固+聖蠟 BE2558.

阿赞尼孔素攀武里省是wicha(法术)闻名,并已创建有效古曼童Ngang,鲁西许多其他的护身符他的名声传播到香港及上过香港的电视节目报道过阿赞尼孔的有效护身符
篇号 :L-6908
高僧 : 阿赞尼孔
原庙 : Samnak,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強大的超级立体人缘特别三眼帕暗SamDa和9打固+聖蠟(身高6.5厘米)阿赞尼孔在BE2558开光精選帕暗形像与神聖扬持在帕暗四周围,特别加上聖蠟在帕暗。額外底部嵌入神聖9打固聖粉。此帕暗是從神聖的黄铜制成。3眼帕暗和3条眼鏡蛇王爬在帕暗身體。我強烈向你推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8
功能 :在帶來人氣,優秀的吸引力,強大的提高財富,在職業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榮和成功。迴避所有的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
ezp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