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篇号 :L-6982)CK ThongChai超坤通猜 ~ Wat Traimit - 强大帕Narai+帕拉呼大模+3个铜币扬持Nur Phong BE2548。

 金佛是金佛寺,位于曼谷唐人街的庙会。金佛寺 - 金佛寺的帕菩萨摩诃Suwanna Patimakorn。灿烂的和精致的神殿为世界著名的金佛形象和声望等级。金佛寺-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超坤通猜。
篇号 :L-6982
高僧 : 庙高&超坤通猜
原庙 : Wat Traimit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帕Narai+帕拉呼大模+3个铜币扬持Nur Phong(身高3.8厘米)由许多顶级僧侣,包括(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包括超坤通猜)在BE2548盛典开光加持。精选美丽的帕Narai骑金翅鸟与龙蛇在顶部和帕拉呼形象在前面。这神圣的帕Narai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神圣的帕拉呼, 3个铜币扬持, 神圣扬持和名称信息在背部。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泰国古老的史诗Ramakien - 帕Narai Song Khrut,是最高的Vishnu神,他被称谓的帕Narai,一个弓箭身手的形象。帕Narai描绘骑在一个Khrut,一个神话中的金膀展翅的鸟,头部有帕 Narai 在鸟的翅膀背面。在印度和印尼的神话,被称为一个金膀展翅鸟Khrut,它的鹰爪抓两条蛇。
功能 :这帕Narai Song Khrut在许多方面都很有效的。帕Narai有高超的权力带来富丽和吉祥,良好的合作关系,更聪明,成功和商业良好。金膀展翅鸟在日常生活和各方面都有强力的保障。强大的保护从黑魔法和邪恶势力,鬼神,以及从危机其他形式的保护。帕拉呼会吃掉运气带来好运,摆脱是非和八卦,辟邪的保护,帕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财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rf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