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篇号 :L-6900)LP Sanit龙普Sanit ~ Wat PutthaNuphap ~强大神圣的古曼童佛尊Nur青铜圣物 BE2559.

 龙普 Sanit Vitsuthajitto〜Wat PutthaNuphap,龙普 Sanit简单,是一个良好的和尚,和他建立了3间寺庙Wat Nong Talad,Wat Prong Sadao Wat Putthanuphap。龙普 Sanit有慈悲心和亲切对大家,让人们尊敬他。 龙普 Sanit是著名宗师修士龙普 Tarb Wat Arunrangsri和龙普 Sanit Wat Lumbualoy,他著名的好运气和富裕。
篇号 :L-6900
高僧 : 龙普 Sanit Vitsuthajitto  
原庙 :  Wat PutthaNuphap 
类型 :這是
强大神圣的古曼童佛尊Nur青铜圣物(高度17厘米)由龙普Sanit BE2559开光加持。精选具有神圣的古曼童佛尊手控匕首和头上戴着哈努曼帽子的形象。这个神圣的古曼童佛尊是从青铜材料并涂上黑色在表面。神圣的名称细节在前面,神圣扬持+序列号和嵌2个佛牌+ 打固在基地。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n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