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篇号 :L-6911)Wat Thalung Thong ~ 精湛的永远富有的帕善加仔和福 Nur Bailan聖粉 BE2551.

 婆谭Kling,过去Wat Thalung Thong寺的住持,是著名顶级的和尚在泰国洛坤府的南部。他出生于1886年和圆寂于1990年,在104岁Wat ThalungThong,是全省重要的寺庙和许多信徒到访的一间寺庙。
篇号 :L-6911
高僧 : 众高僧 & LP Kloy.
原庙 :Wat Thalung Thong. 
类型 :這是精湛的永远富有的
帕善加仔和福 Nur Bailan聖粉(高度2.4厘米)​​由高僧& LP Kloy在BE2551开光這神圣的永远富裕帕善加仔形象在正面。系列号和印章代码
底部字在背部。这神圣的帕善加仔是从神圣的Nur Bailan聖粉材料制成。恢复和建立在Wat Thalung通建设寺庙。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永远的富裕和繁荣,带来幸福和慈心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气,尤其是商业和权威,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履行崇拜者的意愿和权力。
结缘价 :
已出售.z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