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篇号 :L-6968)Wat Suthat & BuddhaMongkhon - 出色的暗色肉帕里拉25 Sattawas Nur Phong与正版Uamulet证书 BE2500。

 BuddhaMonthon图像,其中名为“帕斯里Sakaya Tosapolyan Pratan佛Monthon Suthassana”陛下泰国国王给出的名。 Buddhamonthon的设立是为了纪念佛教的第2500周年之际。除了作为一个法事,Buddhamonthon也是为了代表佛教的信仰和承诺,是佛教教育,研究和传播的中心。
篇号 :L-6968
高僧 :由108顶级僧侣加持6天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这优秀
的暗色肉帕里拉25 Sattawas Nur Phong与正版Uamulet证书高度3.9厘米)由108大和尚在瓦苏泰寺加持6天在BE2500,为构建BuddhaMongkhon雕像募集资金。精选帕里拉步行佛的壮丽形象在正面和背部和神圣扬持在后面。这个神圣的帕里拉Sattawas25是从神圣的圣土收集在印度4个佛陀释迦牟尼纪念地方(出生地,启蒙,首先教学和去世)的圣土,从各大寺庙遍布全国各地,108种草药和许多寺庙的祭坛鲜花和圣土从(BuddhaMongkhon在Nakhon Pathom,是其中之一最大步行佛帕里拉建成。这神圣的暗色肉帕里拉25 Sattawas是有正版验证Uamulet卡。这神圣的黝黑帕里拉创建非常少比起白肉,其后暗色肉帕里拉的价格比白肉帕里拉价值更加高。提供正版Uamulet证书。我强烈强烈推荐给大家。

功能 :吉祥和富有,每一次带来好运给主人,能够看到机会,善良,关系良好,帮助商业,宏祥和良好的贸易,保护远离危险,任何不好的事情,吸引重要人物和更高的功率。
结缘价 :已出售.eak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