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篇号 :L-6905)Ajahn Deng 阿贊鼎 & 龙普Keow - Wat Rai-超级立体的九宝铜龙普托手拿水晶球 BE2552.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BE2554。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L-6905
高僧 : 阿贊鼎 & 龙普Keow.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
超级立体的九宝铜龙普托手拿水晶球(高2.9厘米),由阿贊鼎&龙普Keow在BE2552开光。特色的龙普托手拿水晶球, 'na'扬持,莲花在前面。名称详情&扬持在后面盖章代码及序列号在底部。这神圣的龙普托手拿水晶球是从混合神圣九宝铜材料制成,总量做出5000个。附有寺庙盒。高度有效的龙普托护身符。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