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篇号 :L-6915)LP Garlong龙普伽隆 -超级九宝铜帕必打 Yant Yung Trimas 49 Narai Plang Roop BE2549.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6915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這是強大的首批
九宝铜帕必打 Yant Yung Trimas 49 Narai Plang Roop(高2.1厘米)由龙普伽隆加持在Wat KhaoLam 加持2年也加入了3个盛大的开光儀式在Wat Suthat,龙普伽隆與熱門僧人在BE2549一起开光加持。這個驚人的帕必打是從柬埔寨神聖古老的礦產RAE考儂葛蘭材料+九宝铜材料,以提高這必打 YantYung功效。在後面精選扬持 “Na Thorahod”- 扬持 “A Orahan ”在臉上,扬持 Na Pathamang 和扬持 Dok Muan Lok在膝蓋 - 扬持 Dok Sorn Dok在必打底部。這帕必打有3個PIM材料,這是PIM九宝铜+神聖的材料 Rae Khao Phanom Gulen。在基地的額外代碼和序列號。提供與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49
功能 : 帶來巨大的財富繁榮,人緣,家庭和諧,良好的機遇和成功。远离敵人的傷害,意外事故,武器和壞事或黑魔法的保護。
结缘价 :已出售。
zrp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