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篇号 :L-6971)LP Uthai龙普无泰 ~ Wat Donsala - 強大的立体特别帕象神YodThong Pim Numler 大模Nur銅銀 BE2556。

 笏Donsala的是重要的寺廟之一,過去以精湛的宗師修士高僧或魔法天堂在泰國南部,包括有龙普 Yiad BE2425(EIAT)-2491,阿姜南Chinnawaro BE2434-2519,龙普斯艮 BE2543和現任方丈是龙普无泰。過去方丈當中,阿姜南(下面的照片)帶來了很大發展在笏Donsala,他的美德仍然存在於人們的記憶中。
篇号 :L-6971
 高僧 :阿赞扁,龙普无泰和高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這個強大的立体特别帕象神YodThong Pim Numler 大模Nur銅銀(高度3厘米)在BE2556阿赞扁 ,龙普无泰,龙普Eak与僧一起开光,为记念阿赞Nam123周年。這個強大的神聖帕象神大模是從神聖的銅与銀材料制成。以驚人的帕象神YodThong圖像手拿著他的獠牙和海螺在前端和 YodThong棒在底部,序列號和代碼在底部。這個神聖的帕象神在WatK凹Or 的ChatTan Banpot神聖的洞穴加持。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
结缘价 :已出售.tp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