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篇号 :L-6958)Wat Bang Phra ~LP ShamAng龙普蕯昂 - 令人眩目的颜色老虎陆嗡Nur黄铜与Kring球 BE2553.

 龙普蕯昂,Phra庙。龙普蕯昂是众所周知制做强大的护身符,他跟着龙普Pern方式,制做的佛牌也相当有明堂。 龙普蕯昂有良好知识建立好人缘,教导佛的教学。 
篇号 :L-6958
高僧 : 龍波蕯昂
原庙 :Wat Bang Phra

类型 : 这是令人眩目的颜色老虎陆嗡Nur黄铜与Kring球(高1.7厘米)由龙普蕯昂在BE2553开光加持。这个惊人的陆嗡老虎实心黄铜材料 (添加 {白-黄-红} 表面) 加入底部的扬持代码与神圣Kring球在里面。这有效老虎陆嗡颤抖会发出Kring声音。特色2宝石的眼睛和"Gu Ru Su Gu"扬持在背后-虎王的精神。这“顾茹苏顾”经文龙普蕯昂跟据龙普Pern的魔法书加持。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和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将被惊呆了老虎的催眠力量,它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吃掉的猎物。这就是 Wat Bang Phra制做老虎护身符的原因。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3
功能 : 远离不良影响邪恶,强大的保护,远离危险,坏事黑魔法,权威命令权力领导人民能力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