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篇号 :L-6934)Luang Phor Kloy龙普盖 - Wat PukalThong - 精湛的太上老君〜道德天尊至尊长老主Nur Phong BE2556。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L-6934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 
这是 
精湛的太上老君〜道德天尊至尊长老主Nur Phong(高度2.6厘米)由龙普盖和很多高僧在BE2556开光。这神圣的太上老君〜道德天尊至尊长老主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并加入神圣的圣粉+代码铜在底部。精选神圣的太上老君〜道德天尊在前面,中国激光单词和序列号在背后。这个神圣的太上老君〜道德天尊至尊长老主总做2000个。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太上老君〜道德天尊长老至尊主是三清一(三纯度是三清殿)(元始天尊,灵宝天尊,道德天尊),在道教神殿三个最高神。他们被视为陶纯表现和一切众生的起源。从道家经典的道德经,有人认为,“道产生的一个;一类产生了两个;二产三;三是生产所有的事情。”
年份 :BE 2556
功能 : 有利于提高能源'志',平衡'阴阳',大幅增加运气,保护,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 RM130 (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