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篇号 :L-7004)Kruba Noi古巴Noi - Wat Sidonmoon - 优秀黄蜂打固用金属陆嗡球与套镀金管 BE2558。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004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這优秀黄蜂打固用金属陆嗡球与套镀金管(長3.3厘米)由古巴Noi开光加持在BE2558。精选有效的(2个)黄蜂在神圣打固发现蜂蜜(金属陆嗡球)图像。这神圣的打固里面的黄蜂是从黄铜和密封的塑料管制成,并添加镀金外壳+扬持。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 这种蜂皇护身符使业务带来更多的富裕,并保持你的财富安全,改善你的运气,繁荣和富裕,授予祝福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强有力的保障打败你的敌人。
结缘价 :
已出售.k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