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篇号 :L-7015)Luang Phor Koon龙普坤 - Wat BanRai - 優绣的龙普坤Pim Sangkatithip Nur 铜与G-PRA证书 BE2517。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7015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 Wat BanRai
类型 :这是
珍稀優绣的龙普坤Pim Sangkatithip Nur 铜与G-PRA 证书高3.6厘米)由龙普坤在BE2517开光,为Wat SaGaew內置僧侶宿舍。這個神聖龙普坤自身法相是從神聖的铜昂材料製成,精选龙普坤自身法相的形象,名稱詳細信息,代碼在前面。有神聖扬持和名稱的詳細信息在背面。這種罕見的龙普坤自身法相 Pim Sangkatithip并提供正版G-PRA驗證證書龙普坤是一位圣,我强烈建议之一。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17
功能 : 更加繁荣和获
财富,运气增加,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有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的,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z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