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6

(篇号 :L-7078)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 優秀的优秀5寸佛尊帕鲁士虎面与神聖的珍寶 BE2550.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7078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优秀5寸佛尊帕鲁士虎面与神聖的珍寶(高24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50在大法会开光3个月。精选严肃的5寸佛尊帕鲁士虎面与凶猛的脸图像和坐在自信的姿态。与神圣的名字细节在前面。这5寸佛尊帕鲁士虎面是从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与制成,包括千年Khmer九宝铜,此批5寸佛尊帕鲁士虎面只做1999件,在底部添加打固与矿物。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0
功能 : 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危险,坏的东西黑魔法,权威命令权力领导力
结缘价 :
已出售。ejc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