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篇号 :L-7090)Luang Phor Jeud龙普哲-Wat PodeTisettee-强大的巨型富丽帕西瓦里 Roon Ruay PlodNi与ThoNgernThoThong(黄蜂)Nur Phong RangThor,BE2552。

龙普哲 Wat PodeTisettee寺在泰國著名的蜜蜂護身符,幸運和富有是眾所周知的。龙普哲的護身符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它幫助善信,如賺錢更豐富,富有。龙普哲是在冥想的專家和尚,因為他学VISHA(魔術)從 Luang Pho Noi  -Wat SrisaThong 和 LP Noi a在 Wat Thamasala.
篇号 :L-7090
高僧 :龙普哲
原庙 : Wat PodeTiSettee, Nakhon Pathom 省.
类型 :
强大的巨型富丽帕西瓦里 Roon Ruay PlodNi与ThoNgernThoThong(黄蜂)Nur Phong RangThor(高7.8cm)由龙普哲在BE2552开光。精选巨型的帕西瓦里形象,金属铸造扬持硬币和神圣扬持印记在前面。这神圣的帕西瓦里是从圣粉RangThor材料制成与背部的神圣Jindamanee。精选神圣ThoNgernThoThong黄蜂(有Jindamanee),加银打固,名称细节和背部神圣扬持。印章代码在底部。随附庙包装和防水套管。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2
功能 :大带来富裕和没有债务,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远离来自不良影响和邪恶,非常适合商务和履行崇拜者的愿望,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 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