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篇号 :L-7047)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 優秀的帕崇迪ChinaBunchorn Nur Phong与舍利 BE2552。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7047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帕崇迪ChinaBunchorn Nur Phong与舍利(4.5cm高)由龙普伽隆在今年BE2552的“WaiKru ”拜师日开光。這驚人的帕崇迪圖像添加舍利在前面,這個帕崇迪是從神聖的聖粉材料製成并混合笏拉康老聖粉。后面嵌入神聖的礦物碎片与神聖特定扬持和序列號。這個神聖的帕崇迪Chinabunchorn只有4999个。提供與原廟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2
功能 : 
非常有吸引力和尊重所有人,也有功能強大的魅力,远离所有的危險和危害,壞的東西和黑魔法。偉大的商業和整體好運,克服一切障礙,強大的保護和不好的影響和邪惡的,權威的命令和引導人們。

结缘价 :
已出售.z*d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