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篇号 :L-7088)Luang Phor Jeud龙普哲-Wat PodeTisettee-强大的隐士Por Gae帕鲁士头与9支打固和圣物BE2557。

龙普哲 Wat PodeTisettee寺在泰國著名的蜜蜂護身符,幸運和富有是眾所周知的。龙普哲的護身符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它幫助善信,如賺錢更豐富,富有。龙普哲是在冥想的專家和尚,因為他学VISHA(魔術)從 Luang Pho Noi  -Wat SrisaThong 和 LP Noi a在 Wat Thamasala.
篇号 :L-7088
高僧 :龙普哲
原庙 : Wat PodeTiSettee, Nakhon Pathom 省.
类型 :
强大的隐士Por Gae帕鲁士头与9支打固和圣物(高5.4cm)由龙普哲在BE2557开光。精选山人POR GAE帕鲁士头部图像在前面,这POR GAE帕鲁士头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额外添加了神圣的圣粉体材料及嵌入神圣的金色龙普哲形象,9支打固,扬持表,龙普哲的头发,袈裟和矿物和金属粉尘在背部。随附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7
功能 :強大的帶來繁榮,富裕的抓取,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eatc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