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篇号 :L-7099)Wat Bang Phra ~LP ShamAng龙普蕯昂 -有效的富丽招财鱼折纸钞票10泰铢BE2559。

龙普蕯昂,Phra庙。龙普蕯昂是众所周知制做强大的护身符,他跟着龙普Pern方式,制做的佛牌也相当有明堂。 龙普蕯昂有良好知识建立好人缘,教导佛的教学。
篇号 :L-7099
高僧 : 龍波蕯昂
原庙 :Wat Bang Phra

类型 : 这是
有效的富丽招财鱼折纸钞票10泰铢(长17.5厘米)由龙普蕯昂在BE2559开光加持。招财富丽鱼折纸钞票10泰铢(HM国王拉玛九世已不流通用的纸币)这个美丽的图像从纸钞折纸艺术折叠成为一个富裕的鱼形象。精选10泰珠扬持表和加入神圣的饰品和表面电镀金箔。这神圣的富丽鱼折纸钞票10泰铢是可以挂在店里,家里和办公室里来“邀请财运”。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增加
极大的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带来更多的财运,好企业的销售额,极大的保障,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伤害。

结缘价 :已出售.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