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篇号 :L-7072)Ajahn Nong 阿赞农-Wat SabaYoi - 强大的立体龙普托Nur Wahn LoiOng大模 BE2539。

 阿赞农-Wat Saikow被视为创造龙普托护身符的先驱之一。 阿赞农Wat Saikow有效的龙普托是从阿赞添 Wat ChangHai所创建的。 阿赞农参与制造全部 龙普托 包括第一帮BE 2497 在Wat ChangHai,直到 阿赞农去世BE 2541。
篇号 :L-7072
高僧 : 阿赞浓
原庙 : 
Wat SabaYoi, SongKhla province.
类型 :这是
强大的立体龙普托Nur Wahn LoiOng大模(高2.6厘米)​​由阿赞農 - 在Wat SabaYoi 宋卡省在BE2539开光。精选龙普托Nur Wahn的迷人形象,坐在莲花形象在基地。这神圣的立体龙普托是由特殊的圣土Din Kakyayak和神圣的Nur Wahn粉材料制成。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报道在深圳BE2541飞机坠毁灾难,奇迹的这二生存分别是戴这批龙普托 BE2539的泰国游客。

年份 :BE 2539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带来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jc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