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篇号 :L-7067)Wat Sra SiMum ~强大的古曼艾凯符布58“与特定扬持 BE2558。

Wat Sra SiMum是著名的古曼艾凯。据传,(沙弥)艾凯是跟龙普托朝圣的一个男孩。当LP Thuad来到Wat Chedi,(另外一间在 Wat Sra SiMum),他下令艾凯呆在那里,看寺庙为在他去世之后。不幸的是,艾凯早逝,从那以后他的精神已经在那里生活,他的尊守承诺,看顾寺庙。古曼艾凯的精神始终保持在这件寺庙,古曼艾凯窃贼惊跑。
篇号 :L-7067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ra SiMum
类型 :
强大的古曼艾符布58与特定扬持高度32x22cm在BE2558在Wat Sra SiMum由高僧开光。这神圣的古曼艾凯履行崇拜者的愿望,是从布(红、黑)制成并添加庙印章。精选特色的迷人古曼艾凯的形象和神圣扬持,12生肖动物和完整经文在前面。极具收藏价值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据传,(沙弥)艾凯是跟龙普托朝圣的一个男孩。当LP Thuad来到Wat Chedi,(另外一间在 Wat Sra SiMum),他下令艾凯呆在那里,看寺庙为在他去世之后。不幸的是,艾凯早逝,从那以后他的精神已经在那里生活,他的尊守承诺,看顾寺庙。古曼艾凯的精神始终保持在这件寺庙,古曼艾凯窃贼惊跑。
功能 :富丽取,繁荣,慈心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履行崇拜者的愿望。
结缘价 :
已出售.p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