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篇号 :L-7069)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 超级钢手鐲與特定的扬持Nur不銹鋼 BE2559。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7069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有效的钢手鐲与特定的扬持Nur不銹鋼(直徑6.5厘米)在​​BE2559古巴阿里亚扎开光這是驚人的手鐲與表面有姓名細節和神聖扬持+代碼在裡面。這個神聖的手鐲是由不銹鋼材料製成。這是一款卓越的手鐲,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年份 : BE2559
功能 : 繁榮,获取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轉移黑色魔法和壞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