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篇号 :L-7007) Wat KhaoLam - 强大的精湛5"寸帕鲁士Tafai与圣物佛尊 BE2558.

 Wat KhaoLam ~ 普卡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7007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这是精湛5"寸帕鲁士Tafai与圣物佛尊(高22.5厘米)由頂级僧侶在Wat KhaoLam BE2558开光加持,这是特色的5"寸帕鲁士Tafai形象+宝石在额头。这5"寸帕鲁士Tafai用许多神圣的材料,包括老青铜。在底部的神圣土壤是鲁士形象,和神圣扬持和打固。雕刻名称细节和雕刻神圣扬持鲁士Tafai周围. 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8
功能 :远离不良影响和邪恶,强大的保护,远离危险,坏事和黑魔法,附有权威命令的权力和领导人民。
结缘价 :已出售.rp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