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篇号 :L-7043)Ajahn Subin 阿赞苏滨 - 优秀的金龙蛇手镯Phayanak Naga BE2559。

 阿赞苏滨 - Samnak,强大的大师和尚,谁掌握了魔法法术“Lanna”的时代。 古巴苏滨的护身符和圣品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最好的泰国护身符。充满了超自然的力量,授予的快速富裕的运气财富,成功的意愿和有力的保障。
号 :L-7043
高僧 : 阿赞苏滨
原庙 :Samnak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金龙蛇手镯Phayanak Naga(直徑5.6厘米)由阿赞蘇濱 在他的Samnak Nanathong房子BE2559盛典开光。这强大的龙蛇金手镯Phayanak Naga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和涂层金黄色表面,总制作999个。精选顶级神圣Phayanak Naga(龙蛇) 图像。神圣的花纹设计与手镯表面涂金。 此批是筹集资金,以建立楼梯(扶手)在Wat Wiangmon在清莱。随附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极大改善运气,带来繁荣和财富,强大的保护远离敌人/危险/坏事伤害,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w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